音乐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1/7 星期6

今天是我在2012年的第一次去公园..

感觉好久没来了..

有一条路..

曾经是你带我走的..

那时候..我说很累很晒..

你就背我...

很不好意思..每次你背我 我都KU到你紧紧..

但是..这已经是曾经了..

今天这条路..我朋友陪我走..

那边有很多排屋..

看到几间都很美.. 你好像有说..之后也要弄到酱~

呵呵..当时我就说 你有钱再说吧!

走到马路了.. 以前是你牵着我 带着我去公园..

现在呢.. 我牵着我的朋友过马路.. 后 上公园..

我真的很想念..很怀念.. 上到公园.. 静静的..

以前的话..真的很热闹.. 我的学校朋友啊.. 都会上来这边一起荡秋千等等..

也有和你 两个人 在这里玩.. 陪你打下篮球.. 叫你背我 ..哈哈..

但是..这次我来的时候..没有人在打篮球.. 就有几个 老人家 在哪~

真的真的好怀恋哦.. 我还在想为何 我当初不好好珍惜呢?

我和朋友去LM..也怀恋了很多很多.. 我们之前每次都去吃那个 糖水挡的!

每次都坐一样的位子.. 这次和朋友也不例外.. 这次是我坐你的位子哦..朋友就坐我的位子..

我和朋友去电影院看戏..可能时间太早的关系..没什么人看.. 整个电影院 只有几个人在看..

我和朋友坐中间位哦.. 之前都和你坐最旁边的.. Haiz..

很像知道你在做些什么.. 真的很想见见你..

之前..在学校朋友都一直说 我们很有缘..去到哪 都遇到..

当时我还很害羞..

可是今年呢? 我们还会有缘吗? 我真希望 我们的缘分都还在..

不管你心是否还在我这..我都很希望能见你一眼..

今年..真的很烦学业..

学校都静了很多.. 我真的很怀念上一年的学校生活..

还有和你的曾经.. 我不想忘掉我们的一点一滴..

以前..在校都有你绕着我..陪着我..

每一步都有你的脚印..

每一步都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真的很怀恋..

我不知道几时才会忘掉你..

但我可以说..你是我最爱最爱的..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可以容忍你的一切..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回来我身边..

我会后不犹豫的接受回你..

因为我都很记得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很喜欢..也很希望有下一次..

2012..是坏的一年吗?

我不知..

只要有机会..我都会等..

今年的3月..我希望我能见到你..

见到就好了.. 也不会期待有什么结果..

不聊天 不望我.. 只要我能看到你..我就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