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Monday, September 8, 2014

3年后的今天

9/8/2014 我已经毕业我的中学生涯啦.. 不懂可以说自己成熟了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感觉要上来看一下.. 我从我的朋友bibi 的blog 找找找... 过后找去fen 的blog .. 找找找.. 才找回我自己的blog .. 我的朋友bibi 还有玩部落格.. 连fen 也有.. 在今年.. 其实说真的很意外一下.. 我已经进入大学生涯了.. 说真的.. 回来了这个部落格.. 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尤其是你和我.. 真的很怀恋.. 说真的.. 现在的我 还很想念你.. 很想遇见你.. 你相信吗? 我可以说我现在已经恋爱了.. 但是... 我的心 不知为什么一直会想起你以前对我的 ... 真的... 我面子书看不见你.. 但偶尔也会在你的朋友圈看见有你在里面的照片.. 今年我还记得我在LM 做工.. 在我家对面等巴士的时候看见一个人 那个人很像是你.. 因为距离太远 我无法清楚的看见你.. 那时候我还是有回忆一下.. 但是过了就没有了.. 但是这几天不知为什么的 一直会想起以前的你.. 昨天我去拿朋友的面子书去看你.. 你换名字了.. 其实我也知道.. 其实我们的缘分已经尽了吗? 算吧.. 也已经是过去了.. 可能现在是sem break 所以我才开始乱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在线